林千纪

文烂还发刀

魔道祖师─江行(晓薛)

江行(一)

薛洋死了。这是晓星尘醒来之后听到的第一件事。他张了张嘴,似乎要说些什么,手举在了半空,却是以一声叹息告终。

  一个说不出话的人,一个眼盲的人,就这么呆呆的对坐着,明明以前是好友,如今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。宋子琛有些手足无措。他站起身,握住了晓星尘的手,在他手心里写下了几个字“我出去一下,很快就回来。”

  接着晓星尘便听到了一阵慌乱的脚步声。

  他摸了摸脖颈,那上面已经只剩下了一道浅浅的疤痕了,可晓星尘却感觉那天还在昨日一般。

  当宋子琛回来的时候,屋子里已经没有晓星尘了,留给他只有一封信。可是那纸上也是寥寥几笔,大意都是让他珍重。

  “你就是...晓星尘?”金光瑶放下笔,挑眉笑道。

  晓星尘作微微做揖,道:“正是在下。”

  金光瑶仔细打量了一番晓星尘,似乎都恨不得把晓星尘看出一个窟窿来,他咂了咂嘴,不知道在为什么惋惜,续而问道:“你来找我,有什么事吗?”

  “薛...”晓星尘话还没说完,金光瑶便直接道:“打住打住。”他顿了顿,摆了摆手“这个人,我不认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  晓星尘连忙道:“可他以前是你家客卿...”

  金光瑶向家丁招了招手,“客卿?我家客卿这么多,谁知道什么薛洋。”他胡乱指了两个家丁“你们快送这位道长出去吧。”

  被“送”出去的晓星尘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,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要找薛洋,可能是找他问清楚吧,至于问什么,他其实也不知道。

  好巧不巧,向来不怎么下雨的兰陵突然下起了大雨。他也不躲,就这么淋着大雨,慢慢的走着。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6)